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 分享
  • 爱老敬老,温情百年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2018志愿公益活动走进“留营敬老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9 15:24:35
    语音播报

    爱老敬老,温情百年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2018志愿公益活动走进“留营敬老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7月6日下午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石家庄留营养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弘扬传统文化。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志愿者队伍为确保此次公益活动能落到实处,走进老人们的心里特多次实地考查,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认真了解老人们的喜好及饮食习惯,反复调整活动方案确定捐赠物品。于7月6日下午3时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敬老院看望老人。分公司总经理室孙振民总莅临现场与敬老院院长亲切握手,为捐赠仪式致辞。随后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分组为老人打扫卫生、浣洗衣物、聊天下棋、表演节目和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了难忘的半天时光。

    据悉石家庄留营敬老院又叫“耀阳托老所”,是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中心注册单位。现居老人100余人,平均年龄83岁,院内最高寿的老人已高达100岁高龄。看着斑驳的白发,蹒跚的脚步,深邃的皱纹不少志愿者都深受触动,不禁想起家中的祖辈父辈。院长告诉我们,老人中不少人身患疾病或是耳背或者腿脚不便且内心孤独。相比起志愿者带来的物质帮助他们更需要精神上的陪伴与支持。看到这么多年轻人来看他们、陪他们说话聊天,老

    人们心里特别高兴。临走时一个老奶奶拉着志愿者得手“谢谢你们,欢迎你们下次还来”

    爱老敬老,温情百年。百年人寿公益行一直在路上,2018百年人寿将继续拓展公益广度,挖掘公益深度、延续公益力量,践行公司企业责任与使命。让公益的力量在这个夏天延续。(通讯员 田默晗)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