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 分享
  •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9 15:36:32
    语音播报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

    为迎接七一中国共产党的生日,6月28日下午,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河北唐山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走进李大钊纪念馆,迎面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登上象征李大钊走过的38年艰难人生里程的38级台阶,到达瞻仰大厅,大厅内安放着李大钊白玉雕像。纪念馆内陈列着各种文物、资料、图片、塑像等,充分展示了这位共产主义先驱的风采,给人以巨大的鼓舞和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李大钊同志的光辉一生,缅怀革命先烈遗志,在伟人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把庆祝建党活动与岗位贡献和争当先锋结合起来,激发每个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承担起该有的担当。参观后每个党员表示,学习党章,重温党史,今后将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争当合格的共产党员。(李南/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