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 分享
  • 社保+商保=全面的健康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9 15:48:51
    语音播报

    社保+商保=全面的健康保障

    2017年8月29日,新华保险唐山中支的团险业务部员工张女士的邮箱中收到一封来自本公司的电子保单,张女士获悉自己成功购买了一份新华保险“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万能型)A款”,同时获得新华保险提供的健康管理服务。乐观开朗的张女士已经在新华保险工作了多年,与公司风雨同舟十几载,见证了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对保险的保障功能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2018年5月,公司组织员工前往新华保险的子公司“新华健康管理中心”体检,张女士在此次体检中乳腺B超检查结果显示左侧乳腺有肿块,体检中心的医生建议她立即停止工作前往专业的肿瘤医院复查,可张女士觉得自己身体一直很好,并无大碍,准备回单位忙完这段工作后再去复查。得知张女士对去医院复查不重视,新华健康体检中心的领导指示工作人员马上帮助张女士与唐山肿瘤医院专家预约当日下午的复检,并与唐山中支工会负责人联系积极的做张女士的工作,督促张女士马上前往医院复查,这时候张女士觉查到自己病情的严重性,下午请假前往医院进行复查。复查结果B超显示与新华健康体检中心一致,高危乳腺瘤,医生建议立刻住院接受治疗。当天张女士办理住院,通过手术及后期病理诊断结果为左侧乳腺纤维腺病。

    张女士的病情因为发现及时,手术成功后两周出院,目前已经从新开始工作。住院期间,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工会小组代表公司前往医院对其进行慰问,张女士激动的说:“虽然我被查出患有乳腺纤维腺病,但是我觉得我是幸运的,因为我在新华保险工作,这里有自家公司的体检中心提供健康管理,有负责任的大夫全程追踪,能及时发现我身体的病变;有除社保之外的员工补充医疗,有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为员工健康保驾护航;有公司工会的关怀和慰问,让我深深感受到了新华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这次住院我没从自己腰包掏一分钱,除统筹报销外,剩下的都有商业保险全部报销,我要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拥有保险保障真的很重要!”

    张女士住院费用共计花费6471.5元、社会统筹报销3843.1元、新华员工补充医疗保险报销1633.96元、个人“税优保险”报销994.44元。此次住院张女士的医疗费用全部报销。(刘绍静)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