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 分享
  • 宣传升级 百花齐放
    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0 18:12:27
    语音播报

    宣传升级 百花齐放
    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是我国集中开展保险公众宣传的第六个年头,7·8保险公众宣传已经成为保险行业集中向全社会展示行业风采,展示保险行业发展成果的重要时刻。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及太平人寿总公司号召,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保险宣传活动,呼唤全社会关注保险共同守护美好未来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18年度的宣传主题,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各机构纷纷从主题着手,用各种表现形式展示保险带给生活的美好。

    “给7·8点个赞”手指舞,形式活泼动感,结合短视频传播速度快的特点,很有宣传优势,河北分公司各机构纷纷发挥创意,拍摄手指舞视频为保险点赞,为祖国出彩。

    充满活力的河北太平人开展7.8公里扶贫健步活动,为精准扶贫摇旗助威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太平开放日活动,邀请广大公众走进太平,通过参观保险企业的各项工作环节,了解一张保单背后的故事。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媒体保险宣传,获得国家、省、市级等多家媒体刊载。

    河北太平人还以多种形式开展保险宣传活动,积极贴近社会公众,讲解保险行业发展,让“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理念深入人心。

    除此之外,借助微信朋友圈广告项目,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适时推出7·8保险宣传,向30多万河北公众推送“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理念!(通讯员马超)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