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1 09:35:53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要求全省系统切实按照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紧密结合实际做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既做好规定动作,又丰富自选动作,发动全员积极参与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紧密结合实际,做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全省系统在7月8日前和当天都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多种宣传活动。一是重点宣传保险的功能作用,大力宣传河北保险业在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辅助社会管理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职能作用,大力宣传保险在助推脱贫攻坚作用以及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在全面助推脱贫攻坚中显示的成果,广泛普及保险常识、保险法律知识以及保险业发展历史,充分展示展示人保财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民生的良好形象。二是组织全省系统各分支机构以各种形式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增加客户体验、发放宣传资料、播放保险宣传片、开展保险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为公众解疑释惑,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同时,在营业网点外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接受咨询投诉,组织员工、营销员走进社区、农村向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日活动有关资料。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在全市系统启动2018年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展示一份保障背后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宣传一份保障背后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时间6月20日至7月10日,活动内容包括五个方面,一是开展职场内外宣传。在办公、营业场所内外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在服务窗口发放宣传资料,并利用营业厅及门前街道等进行宣传。二是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播放保险宣传片、开展保险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充分利用短信平台、自媒体、网站、内部宣传材料等平台,集中开展宣传活动。三是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充分发动员工、社会公众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为保险扶贫贡献力量。四是传播推广“给7•8点个赞”手指舞。组织客服团队、营销团队、查勘团队等,在演绎手指舞的同时,创造性地为7•8点赞,传播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带动社会公众感受保险正能量。充分借助抖音、微视频等短视频社交软件开展广泛多元的线上传播。五是组织开展“发现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向公众开放具有代表性的保险服务场所、基础设施或者服务场景、服务流程等,与公众进行良好互动。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定市分公司开展了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保定市分公司辖内各支公司营业网点分别利用内外部电子屏,设置条幅,开展全覆盖式宣传,滚动播放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标语,面对社会公众大力宣导保险理念。期间,各支公司还依托网络、人员等资源优势,开展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五进入”宣传活动,通过摆设宣传台、张贴海报、设置易拉宝、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公众介绍保险知识,宣传公司承保、理赔、服务优势,特别是对精准扶贫的“阜平模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切实为消费者解决保险相关问题,向群众展示了保险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传递保险正能量,有序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向社会宣传“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一是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采用集体健步走与员工日常运动相结合的方式,定向捐赠步数,支持保险扶贫。二是传播 “给7.8点个赞”手指舞,各单位选派青年员工拍摄手指舞,并将作品在抖音平台、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展现人保青年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三是扎实开展“五进入”活动,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保险知识,增进群众对公司服务品牌的理解和信任。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在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组织青年员工来迅速拉开阵营参与到公众宣传日活动中。期间,员工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总主题,向过往市民广泛宣传保险知识,积极向有需求的客户介绍公司新型产品和各类投保方式,引导客户通过扫描手机二维码加入人保之友俱乐部,在借助宣传活动在提升市民对保险认知程度的同时,着力扩大中国人民保险的品牌影响力,有效展现了张家口保险业的良好精神面貌。此外,该市分公司还向全辖提出了活动号召,要求各基层单位一方面联系本地主流媒体,对公众宣传日活动予以正面宣传报道,另一方面在各自职场宣传悬挂横幅,播放标语,营造宣传日活动氛围,同时开展客户服务体验活动,邀请客户体验客户服务平台、理赔流程,让客户“零距离”感受人保财险公司的服务品质,增进客户对公司服务品牌的理解和信任。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组织员工参与邢台市行业协会举办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累计为扶贫项目捐赠52万步。早晨,以邢台市桥东区七里河体育公园为起点,沿步行道开展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健步走活动,通过运动方式,为扶贫助力,践行“身体健康一小步,保险扶贫一大步”的理念。尽管天气炎热,参赛员工积极参加活动当中,不少员工满脸通红,大汗淋漓,但仍坚持完成,将一个个脚步转化为成一份份公益力量。大家身着统一扶贫标识的T恤,助力传播保险业“正能量”。(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