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举行7.8健步走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1 09:40:10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举行7.8健步走活动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作为保险行业一份子,积极响应省保协及总公司号召,高效组织,为保险助力。

    2018年6月30日,承德避暑山庄城关门外热闹非凡,近30人身穿红色衣服聚集在一起,引得路人驻足观看。这是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正在举行“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7.8健步走活动,大家用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向全体市民发出了健康的召唤。

    此次健步走活动从避暑山庄城关门出发,沿宫殿区、湖泊区、平原区、山峦区一路向北,途径水心榭、戒得堂、金山、热河泉、万树园到达蒙古包,之后向南折返,途径问津阁、试马埭、如意湖、万壑松风、松鹤斋、避暑山庄博物馆,返回丽正门完成此次健走活动。

    途中,大家高声唱响司歌,并向身边的行人发放宣传折页,充分展示了富德生命人的精神面貌,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称赞。活动结束时,大家均达到7800步完成捐赠活动,助力保险扶贫。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将继续致力于保险扶贫,为保险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翟蒙)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