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举行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1 09:40:10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举行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在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脱贫攻坚保险先行”的富德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及协作能力,营造健康积极的企业文化氛围,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的大力支持下,7月5日上午,分公司组织各部门员工代表及党员同志前往滹沱河花海天路开展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穿统一“7.8 保险扶贫健康走”服装,一路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骄阳似火,富德生命人寿的小伙伴们却精神抖擞,展现出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生活态度,大家一路上互相鼓励,互相扶持,最后大家均成功达到7800步顺利完成捐赠,通过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激发员工工作热情、集体荣誉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提高了员工身体素质,树立了一个保险从业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对宣传保险公众日和传播行业正能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