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 分享
  •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2 10:07:16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及辖内中支开展了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以多种形式向广大公众宣传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

    自6月下旬以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启动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预热阶段活动。为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分公司在本部职场门楣LED屏上全天播放着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在二层客户服务区循环播放“厉害了我的国”及保险扶贫公益宣传片,职场各楼层张贴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海报。期间,分公司组织部分员工排练了“我为7·8点个赞”的手指舞视频,并通过微信形式开展了线上宣传,生动展示了保险从业人员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

    7月5日,中银保险河北公司组织业务骨干赴某行石家庄管理部开展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宣传活动,大家向行内员工发放了《保险常识宣传手册》《中银保险有限公司保险服务承诺(2017版)》,并赠送了7.8运动手环,在宣传保险常识、提供保险承保及理赔咨询服务的同时,积极推介了分公司目前特色员工车险业务。当天下午下班后,分公司组织本部员工赴花卉园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大家统一穿着扶贫健步走服装,佩戴运动手环,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健步走活动中,沿途还向公众宣传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所有参与员工当天均完成了7800步捐赠步数的目标,在锻炼身体、宣传保险的同时,也为贫困地区奉献了一份爱心。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以多种形式宣传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以实际行动让保险公众体验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积极保障作用。(通讯员郧文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