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 分享
  • 民生银行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6 09:24:49
    语音播报

    民生银行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7月20日,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正式闭幕,经大会“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等多项指标综合评定,民生银行荣获“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财经峰会创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品牌活动。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本届峰会吸引了来自海尔集团、新希望乳业、正大集团、唯品会、三一集团、徐工集团、松下、众信旅游、浦发银行、平安信托、凤凰金融、国信金融、厦门国际银行、大地保险、天安人寿、兴业基金、浙金信托、完美世界教育、SM中国等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1000余名嘉宾参与,超过150位重量级嘉宾进行了演讲、对话及经验分享,包括搜狐、腾讯、网易、凤凰、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经营报、中国企业家、新华网、人民网等200多家媒体对峰会进行了报道,其中VCG、创客猫、第一视频、微吼、一刻talks对峰会分别进行了图片、视频及图文的直播。

    此次民生银行荣获“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将有助于进一步树立积极的品牌形象,有效提升美誉度。(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