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 分享
  •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车险理赔业务专业技能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6 17:11:45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车险理赔业务专业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理赔队伍建设,提升车险理赔人员专业技能,加强理赔精细化管理,提高客户满意度,7月21日-22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行了车险理赔业务专业技能培训,辖内各机构理赔分管负责人、查勘和理算人员共56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中银保险总公司车险部大力支持,车险部医疗人伤管理团队主管刘增勇老师为学员讲授了车险人伤知识。分公司车险部郑剑飞副总经理(挂职)做了开班讲话,并结合目前情车险理赔工作实际,强调了理赔时效提升、成本管控的重要性,部署了做好理赔服务、协同业务发展的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形式新颖,课程分为摸底测试、理赔业务知识讲解、分组讨论三大模块,与以往培训后考试不同的是,车险理赔审核专业人员通过培训前的摸底测试了解了理赔队伍水平,根据摸底测试结果有针对性地展开授课,真正达到突出重点、学以致用的目的。

    培训时间虽短,学员收获颇丰。通过学习大家夯实了车险理赔专业知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更加坚定了车险理赔条线以优质服务助力公司发展的信心。(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夏海霞)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