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农发行
  • 分享
  • 尚义县农发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7 10:42:27
    语音播报

    尚义县农发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

    该行各部室组织所属员工召开了部门会议,对上级行宣传活动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并按活动方案要求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全行员工学习关于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及案例,切实提升员工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该行在行外显眼位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部分骨干员工走上大街,向来往社会公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材料,解答社会公众关于非法集资的疑问及困惑,受到广大社会公众的热烈欢迎及高度赞扬。

    经过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以后,全行干部员工都对非法集资活动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熟悉了非法集资的属性及相关特征,对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也积累了一定经验。同时,广大社会公众在此次宣传活动中也受益匪浅,形成了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警惕意识,经过学习之后也能够主动远离非法集资以及承诺高收益低风险的借贷活动,整个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在以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坚持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让广大社会公众远离非法集资,共同构建尚义县稳定、和谐的金融秩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