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 分享
  •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2018年客户节观影活动

    来源: 2018-08-06 11:17:39
    语音播报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2018年客户节观影活动

    近日,李克强总理就电影《我不是药神》引发舆论热议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加快落实抗癌药降价保供等相关措施。自上映至今,影片确已起到了一定的社会意义,这样一部以“抗癌药”为主题的电影更是引起了保险公司的反思。为普及保险理念,弘扬百年人寿2018年客户节精神,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于7月份陆续组织开展《我不是药神》观影活动。

    影片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独家代理商的故事。电影里,有一位老阿姨的经历深深触动了我们的心,阿姨病了三年,钱没了,房子没了,整个家庭也都拖垮了,癌症能夺走一个人的生命,甚至摧毁一个家庭。不少客户被触动泪点,感动的背后更多的是对保险意识的深刻思考。观影结束后,新老客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客户纷纷表示与其等待所有的药品纳入医保报销目录,不如我们自己提前先做好保障,因为我们永远无法预测意外会在什么时候发生。

    本次观影活动带给我们最大的启发莫过于防止家庭因病返贫,在客观上对新老客户的保障意识进行了一次有力的激发,让新老客户意识到保险产品是衣食住行之外的最强消费类型之一。未来,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宣传2018年客户节“知识创造财富、健康成就未来”的理念,向社会传递公司“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向广大客户展示公司“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的决心。(通讯员田默晗)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