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 分享
  • 民生银行河间支行举办公益大讲堂 “文明之光”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9 15:11:01
    语音播报

    民生银行河间支行举办公益大讲堂 “文明之光”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

    中国民生银行河间支行精心筹办的“民生银行公益大讲堂 -文明之光先进典型事迹宣讲”分享活动于2018年8月1日晚上在民生银行河间支行四楼会议室举行,大讲堂邀请河间市“文明之光,德润瀛洲”先进典型到河间支行分享自己在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和感想。

    活动中,邀约女性精英分享自己的经历和经验,与邀约客户一起探讨生活中各类问题。她们讲述着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个个故事,分享如何克服困难,转被动为主动,一步步活出精彩亮丽的人生。现场,她们与听众互动,互相探讨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分享内心所感所想,引起全场听众的共鸣。通过本次宣讲会,每个人的内心都进行了一次自我对话,重新审视自己,对明天和未来充满了希望。(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