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 分享
  • 百年人寿邢台中支志愿者活动走进滨河社区敬老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9 18:13:51
    语音播报

    百年人寿邢台中支志愿者活动走进滨河社区敬老院

    在2018年8月25日,一个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的早晨,百年人寿邢台中支全体内勤出动,走进邢台市滨河社区敬老院,给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一丝温暖。

    早上8点,邢台中支全体员工着统一的志愿服装,前往滨河社区敬老院。志愿者们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前来看望老人,手里大包小包的拎着送给老人们的礼物,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刚一进敬老院的大门,一位身形矫健的老奶奶便拉住志愿者的手说:“你们是百年人寿的志愿者吧,我见过你们,经常来这里看我们,又来做好事呀”。

    据了解,滨河社区敬老院共有40多位老人,平均年龄85岁,大多数老人因为患有脑血栓、小脑萎缩或老年痴呆所以行动不便,大多需要坐轮椅,只有少数几位可以手拿拐杖慢慢行走,平时的娱乐活动无非是晒着太阳聊聊天,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们别提多高兴了。志愿者们看着一位位面容慈祥的老人,心里干劲十足,有的为老人梳通头发,有的为老人擦净口水,有的和老人一起聊天。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心态却很年轻。他们说,自己来到这里是不想让家人担心,在敬老院可以和同龄人在一起聊聊天相互陪伴也很有共同话题,虽然牙齿掉光了身体也不太好,但是还是希望可以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百年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在自身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多次组织志愿者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未来,百年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还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继续践行公益活动的赤诚大爱,让公益活动星火相传,持续燃烧。(供稿 田默晗、 贺瑶)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