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河北省小额票据贴现管理中心石家庄市分中心(邮储银行)正式挂牌营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5 17:00:09
    语音播报

    河北省小额票据贴现管理中心石家庄市分中心(邮储银行)正式挂牌营业

    8月3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成功举行了“河北省小额票据贴现管理中心石家庄市分中心”授牌仪式。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杜文忠、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侯文素、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票据业务部副主任李荆、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张国平、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行长耿学军出席会议。

    杜文忠副主任发表重要讲话,在肯定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票据业务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两点期许:一是希望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集中优势资源、明确专人负责、优化操作流程、加强业务管理、制定应急预案、加强与同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在防范票据业务风险的前提下,切实提升对三农和小微企业的服务水平;二是希望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与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同打造小票中心的金色品牌。

    耿学军行长表示,石家庄市分行将以小额票据贴现管理中心挂牌运营为新的起点,从三方面加大对小微企业票据融资支持:一是在业务办理上,优化业务和服务流程,为企业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资金融通渠道;二是在服务对象上,重点支持符合金融政策和监管要求的300万元以下的小额票据贴现业务,其中优先支持100万以下的小额票据贴现;三是在融资规模上,通过设置专项融资额度加大对小微企业融资倾斜力度,重点解决小微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大的问题,帮助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小额票据贴现管理分中心的成立,有利于该行充分发挥商业银行专业化优势,通过改善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以及倾斜政策资源等手段,全力满足当地小微企业小额票据贴现需求,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力企业倍增发展。(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 耿琳)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