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 分享
  •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走进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6 16:56:38
    语音播报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走进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9月5日上午,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梁英帅,带领分公司工会、团委、运营管理部相关人员,走进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活动中,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向福利院捐赠了图书、学习生活用品、食品等慰问品,福利院对农银人寿此次捐助表示感谢。随后,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儿童康复区、生活区、特殊教育区、展览室等区域,了解福利院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福利院的孩子们进行互动。在展览室,看到孩子们的绘画、陶艺作品,以及他们在数学、音乐等方面获得的奖项,虽然他们在智力、身体上存在缺陷,但不能阻挡他们追求美好生活、寻求自立、快乐生活的信念,这群特殊孩子的信念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此次捐助活动是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第五届客服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分公司热衷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的体现,希望农银的爱心能温暖福利院的孩子们,同时带动更多身边的人关注他们,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关爱,快乐成长。(通讯员朱娜)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