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 分享
  •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全面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6 16:56:00
    语音播报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全面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专项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18】144号)文件精神,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指导广大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和金融维权意识。根据总公司的统一部署,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号召,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专项宣传活动。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成立领导小组,总经理刘维任组长,各职能单元主管、各部门主管和各机构负责人为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围绕文件要求制定活动方案,统一制作专项宣传物料,并根据时间进度支持督导活动的全面展开和深入落实。各分支机构由总经理牵头,指定专项负责人,负责本次活动的全方位策划和多纬度执行。

    刘维总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三是要认真落实,保质保量;四是要工作留痕,及时总结,确保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落实到位。

    后续,河北分公司将以更多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本次专项活动理念传递给更多老百姓,为金融安全风险提醒的知识普及贡献更多责任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