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中国人保财险护航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7 11:56:17
    语音播报

    中国人保财险护航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9月3日至5日,2018“邢台大峡谷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邢台举办,中国人保财险作为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为1.1万名裁判、到场的领导与嘉宾、志愿者、相关工作人员提供了1000万元的组织者责任风险保障,为435名运动员提供了3.22亿元的团体意外伤害风险保障,累计提供了3.32亿元的风险保障。2018年是邢台第三年举行此类赛事,中国人保财险连续三年为赛事保驾护航。

    本届赛事级别为UCI2.2级国际B类,经国际自行车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本次比赛经国际自行车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中国、美国、伊朗、蒙古、德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知名车队选手参赛。本次大赛历时3天,设3个赛段,途经邢台市10个县(市、区),路线设计涵盖平路、丘陵、山地等公路赛所有类型,全程总距离约398公里。比赛分公路赛和城市绕圈赛,设国际精英组和大众业余组两类组别。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联合金汇通航为赛事提供了空中救援保障服务,带有PICC标识的直升机盘旋在赛事活动上空,跟进车队比赛行程,做好应急救援保障,引起观众纷纷拍照转发朋友圈。组织查勘车警保联动,引导过往车辆绕行赛区,快速处理车险事故,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和网媒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全国直播,赛事新闻将在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邢台电视台播出。活动还邀请了人民日报、中国体育报等国家媒体和河北日报、邢台日报等省内主流新闻媒体进行大量的新闻报道。(任宝轩)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