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 分享
  •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讲纪律 守底线 知敬畏” 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3 15:39:16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讲纪律 守底线 知敬畏” 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为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司的各项要求,教育提醒广大干部员工知敬畏、讲操守,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讲纪律 守底线 知敬畏”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分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参加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了中银保险总公司监察部下发的典型案例警示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15起典型案例,深刻认识到金融业依然是违法、违纪案件高发的行业,员工道德风险不容忽视,各项排查工作必须高度重视。之后,分公司纪委书记吕大雁同志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重要意义及八大亮点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强调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政治性强,进一步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利器,为全体党员干部定出了更严更高的标准,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号召全辖广大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见贤思齐,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引以为戒;始终心存敬畏,让“讲纪律、守底线、知敬畏”成为行动准则;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以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业务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同时要求全辖要利用专题会议、集中讨论、座谈等多种形式严抓警示教育活动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通讯员 杨磊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