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快速理赔重大疾病保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4 16:38:09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快速理赔重大疾病保险

2018年8月中旬,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理赔岗接待了上门送锦旗的刘女士,刘女士代表患病的姐姐把锦旗交给工作人员,一个劲的说:“感谢工作人员,理赔款对于我们家庭意义重大”。

刘女士的姐姐于2017年2月投保了公司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今年7月份因肾衰竭在医院住院治疗,最终确诊为尿毒症,疾病给家庭带来巨大负担。近日,理赔员上门收取了理赔申请资料,仅仅2个工作日,就将15万元理赔款转到刘女士银行账户,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做好理赔服务是保险行业的终极使命和担当,保险为您的生活保驾护航,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张凯)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召开2018年“金融保险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启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