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
  • 分享
  •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2018年交通安全体验课走进校园公益开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7 15:10:48
    语音播报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2018年交通安全体验课走进校园公益开讲

    9月10日,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携手河北广播电视台小记者俱乐部开展“太平手拉手公益——交通安全体验课”进校园系列活动。此次活动走进石家庄市新华实验小学,连续开展2场“交通安全体验课”,覆盖3~6年级600多名学生。

    活动特邀石家庄市公安局李倩警官带来精彩的“交通安全体验课”,借助交通安全魔法箱模拟了常见的生活场景,带来交通安全知识大搜索、被看见的重要性等互动体验,以及整治交通期间严查的几项涉及行人和非机动车需遵守的交规等。随后,又带来儿童防拐的预防、正确认识和应对校园欺凌、紧急情况下的自救等自我保护方面的知识,受到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喜爱。

    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争先回答问题,非常喜欢这样的体验课。学校校长也是感谢大家送来关爱,助力孩子安全成长。活动最后,李倩警官送上一系列丰厚礼物,太平“交通安全小天使”贴、做自己的安全官、平安校园行等一系列小读本,一起传递公益力量。

    据悉,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太平手拉手公益——交通安全体验课”已连续开展两年,走过燕赵大地各个城市。旨在提高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尤其是针对一些处于偏远贫困区的儿童,联合各地公安局、交通民警、新闻媒体、学校老师、交通安全志愿者等,持续“交通安全体验课”的推进,让更多的儿童认识、学习到交通安全的相关知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爱中国少年儿童的成长与生活,在社会中起到了积极地引领作用。未来,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在全省开展“交通安全体验课”进校园活动,传递公益力量、持续推动长效关爱计划。(通讯员 范婧睿)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