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组织员工签订《拒吃请 拒收礼》承诺书廉洁过“双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9 17:08:27
    语音播报

    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组织员工签订《拒吃请 拒收礼》承诺书廉洁过“双节”

    中秋、国庆是传统节日,祝福问候、迎来送往乃人之常情。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四风”,大力弘扬中国银行廉洁文化,双节到来之际,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在《廉洁中行平台》签订《拒吃请 拒收礼》承诺书。

    承诺书签订前,支行通报了《廉洁中行平台》曝光台上河北省分行和兄弟行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及问责情况,教育员工要以案例为警示,深刻汲取教训,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珍惜工作岗位,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干事,强化“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拒吃请 拒收礼》承诺书的签订,给员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洁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员工自律意识,起到了“明底线、懂规矩、知敬畏”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带头弘扬中国银行的廉洁文化,自觉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为“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目标的实现而努力。(肃宁中行赵俊铎供稿)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