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 分享
  • 中国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智见父母 技巧公益”讲座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6 10:06:55
    语音播报

    中国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智见父母 技巧公益”讲座活动

    2018年9月16日,为丰富【教育类】非金融活动内容,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继“高考志愿填报讲座”、“清北学子分享会”之后,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零售银行部邀请“爱在我家”创始人陈金平博士,为秦皇岛分行客户免费进行了一次关于家庭教育、亲子关系的教育讲座。活动共邀约客户四十余名,现场气氛热烈,客户与培训老师互动频繁。

    教育,是大部分孩子家长非常关心、重视的问题之一,秦皇岛分行通过抓住“教育”这个永恒的话题,积极参加上几行举行的教育类活动,将持续举行秦皇岛本地教育类非金融活动,将“教育类”活动列为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非金融活动的一个体系、一个分支,抓住以儿童家长为代表的客群体系,通过不同年龄段的系类非金融活动来维护和提升客户。(集丹)

    IMG_6802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