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 分享
  • 民生银行渤海新区支行举办 “浓浓中秋情--月饼DIY”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6 10:09:51
    语音播报

    民生银行渤海新区支行举办 “浓浓中秋情--月饼DIY”活动

    中秋的月最美,是那样诗情画意;中秋的月最柔,是那样柔情似水;中秋的月最明,是那样柔水似镜。中秋节是我们中国人的团圆节,值此佳节,民生银行渤海新区支行于9月19日邀请客户欢聚一堂,共同制作手工月饼。

    首先,由老师指导大家进行月饼制作,从和面、选馅、调色、打模型,大家一步一步,做得有模有样。不一会,一个个圆圆的月饼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在月饼进行加热的过程中,由中信保诚的讲师为大家讲解家庭资产配置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标准普尔图,以及重疾不重的分享,大家对此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大家端出做好的香喷喷的月饼,情不自禁的开始品尝,与工作人员一起分享劳动成果,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