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财经聚焦
  • 分享
  • 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组织举办金融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30 15:35:15
    语音播报

    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组织举办金融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由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与廊坊银监分局共同发起,廊坊银行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协会承办的廊坊市金融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在廊坊市壹佰剧院美术馆正式开幕。

    此次成就展以“不忘初心,辉煌成就”为主题,共展出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廊坊银监分局、廊坊银行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协会及39家会员单位、廊坊市保险业协会及5家保险证券机构共120余幅展板,图文并茂描绘了廊坊市金融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一代代廊坊市金融工作者昂扬向上的奋斗足迹和精神追求。成就展为期两天,观展人数累计达1200余人次。

    此次成就展,既是廊坊市金融业建设成就的巡礼,也是廊坊市金融工作者献给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建国六十九周年的贺礼。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