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警保医联动 打通道路救援“最后一公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9 17:01:00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警保医联动 打通道路救援“最后一公里”

    9月30日,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与市交警支队、市第二医院组织召开了“唐山市警保医联动暨道路交通事故绿色通道”启动仪式。警、保、医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揭牌,标志着警保医联动在市区正式落地。

    据了解,“警保医联动”由交警执勤协助制定紧急送医路线,警车开路,对行驶路线实行短暂交通管制,全力配合医院打通绿色生命救援通道。对重症伤员、高速出险交通事故和偏远山区等救护车不易到达地区,依托金汇通航,提供应急直升机救援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生命危重的客户搭建“空中生命线”。通过互联网络平台一站式支付垫付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腿、人民群众少跑路的目的,不断提升道路交通事故重症病人的救治水平。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表示,将持续探索,强化举措,统筹职能,协调一致,完善联动功能,持续优化服务体系,提高服务品质,提升道路救援快速响应能力,力争将“警保医联动”打造成具有唐山特色的联动模式。同时,将以“警保医联动”为契机,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和担当,多办一些惠民生的实事,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任保轩)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