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智能柜员机批量上线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9 17:07:42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智能柜员机批量上线使用

    为顺应“互联网+金融”的时代要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从年初至今,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已陆续布放119台ITM智能柜员机,实现自营网点全覆盖。

    不同于普通的柜员机,邮储银行智能柜员机(ITM)具有强大的柜面非现金业务处理功能,它整合了身份证阅读器、摄像头、扫描仪、打印机等设备,通过视频、影像、人脸识别等技术手段,实现了客户发起、柜员操作、后台审核、业务归档的一体化处理,可办理开卡、开通手机银行、对账单打印、密码挂失、大额转账、基金理财等66余项非账务类业务,免去了业务申请书和其他纸质凭证的填写环节。相对于柜台操作,这种智能柜员机可使业务办理时长节省65%以上,以修改手机号为例,如果在传统柜台办理大概需要10分钟,而在智能柜员机ITM上只需1分钟即可完成交易,而且无需排队等待,让客户基本实现“即办即走”。

    邮储银行智能柜员机ITM一经投入运行,其便捷的操作、快速的处理速度就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单台ITM每日交易笔数已达到80笔,有效实现了客户分流,减少了客户的等待时间,使客户进一步享受到了科技创新所带来的顺畅高效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