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 分享
  • 新华保险提示您:未成年人购买保险首选健康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0 15:36:33
    语音播报

    新华保险提示您:未成年人购买保险首选健康险

    家住唐山市的王女士,在2017年3月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了一份新华保险公司的健康无忧青少年保险产品,基本保额11万元;附加住院费用,保额1万元。

    2018年5月,王女士的孩子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为腮腺高分化粘液表皮样癌。经过公司审核,最终赔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11万元,住院医疗保险金1万元,总计12万元。当王女士收到理赔款后,特意给客服人员打电话表示感谢,王女士说:如果当时多买点保险就好了,这样就能给孩子更高的保险保障,能够去更好的医院就诊治疗。

    儿童健康问题不容忽视,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品不断增加,要适当给孩子购买足额的保险保障。为了孩子健康成长,请为孩子准备一份充足的健康保障,是在孩子成年前,对孩子最大的保护和关爱。(刘绍静)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