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守护小海豚”公益行撑起邯郸贫困学子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0 16:43:46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守护小海豚”公益行撑起邯郸贫困学子梦

为积极响应国家保险扶贫号召,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助推保险行业扶贫攻坚工作,9月28日上午,带着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的殷切嘱托,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负责人李献海携公司扶贫工作组一行前往前现城小学开展“守护小海豚”公益活动,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慰问及关怀。

前现城小学位于邯郸市大名县北峰乡,该小学有一至六个年级,每个年级仅有一个班,班容量在30人左右。因学校地处偏远,该学校成为附近乡镇唯一的公立学校。针对以上情况,为保障贫困留守儿童人身安全,有效转移儿童成长风险,增强贫困家庭风险抵御能力,经过邯郸中支多方沟通协调,在国庆前夕,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负责人李献海代表公司为前现城小学80位贫困学子送去总保额为176万元的意外保险保障,并向同学们赠送了包括“小海豚毛毯”、“小海豚公仔”、“小海豚帆布袋”、心愿卡、学习用品及书籍,为孩子们撑起梦想的翅膀。李献海表示希望爱心行动能够给莘莘学子们带来帮助,鼓励学子们奋发图强,以知识改变命运,用爱心成就未来。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保险扶贫”的号召,充分发挥保险业精准扶贫优势,助推保险业扶贫的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张晓楠)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用贴心服务和便捷体验赢得客户称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