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健康关爱季活动关爱您的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2 11:40:47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健康关爱季活动关爱您的健康

深秋岁月,金色在整个城市蔓延。就在这秋意正浓的季节,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度秋冬季客服节活动“生命相随 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悄然拉开帷幕。

本次客服节于10月19日成功举办以健康为主题的精彩线下活动,活动中衡水中支向到场60多位客户宣导了客服节活动内容,并号召广大客户积极下载E动生命APP,积极参与到“健康go go go”活动中来。

秋冬季是感冒多发季节,有了“健康go go go”活动每日的打卡,让每位参与者在收获健康的同时,还有机会收获一份精美礼品。除了“健康go go go”活动,富德生命人寿还为广大客户提供线上问诊活动,让广大客户为自己的健康把脉。客户纷纷表示此次客服节活动非常好,也要鼓励家人朋友参与到收获健康的活动中来。通过客服节活动,广大客户能够通过运动收获健康、收获奖品、收获医学知识,使广大客户充分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带来的亲切周到服务。(师丹丹)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富德健康季 生命好时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