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积极开展VIP特色服务彰显品牌价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2 11:42:24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积极开展VIP特色服务彰显品牌价值

日前,家住河北省黄骅市的邹先生家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她就是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客服人员,专程为邹先生送来了生日礼物,赢得了邹先生的交口称赞。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社会大众的保险意识越来越强,大家对保险认可度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客户凭借较高的保险消费投入,成为了尊贵的VIP客户,赢得了保险公司的高度重视。进入2018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积极落实各项VIP客户特色服务举措,为了凸显公司对VIP客户的尊重和关爱,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推出了生日礼品送祝福活动,在客户生日来临之际送上精美的礼品,让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高端服务的尊贵价值。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VIP客户,此次邹先生,就收到了公司送上的豪华电影套票,拿着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邹先生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你们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棒,太贴心了!好!”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将不断提升VIP客户服务水平,与尊贵的客户心连心、手牵手,共筑美好未来,携手提升生命价值。(高尔静)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健康关爱季活动关爱您的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