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真心换真意 银企共发展 ——沧州中行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6 15:11:56
    语音播报

    真心换真意 银企共发展 ——沧州中行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沧州中行公司业务部 “侯行长,我真是太佩服你们中行了,为了让我们恒盛参加上海博览会,这都跑了四趟了,说句实在话,不去我都不好意思了!”河北沧州恒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张总一边说,一边竖起了大拇指。

    “张总别客气,恒盛发展的好、有潜力,不去参加这次供需对接会太可惜了,要是真能跟外商‘看对眼’,企业发展上个大台阶都有可能!”沧州分行泊头支行侯爱民行长笑着回应道。

    上面这一幕,只是中国银行沧州分行为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口博览会”)走访供需对接会客户的一个缩影。

    11月5日-10日,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如期举行。这次会议,是总书记亲自提出的、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的重大举措。为承办好“进博供需对接会”,中国银行动员全行力量,邀请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对接洽谈。

    在河北省中行的统一安排下,沧州中行迅速行动,对照客户清单,做方案、分任务、勤督导,要求各支行拿出“三顾茅庐”的诚意,不怕吃“闭门羹”,不怕打“持久战”,营销客户开立账户并参加供需对接,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10月26日,该行共走访营销客户30户,开展营销90人次,成功邀请10家企业参加进口博览会,其中8家企业已经开户、3家企业办理代发薪和员工信用卡业务,两户企业提出了授信需求。

    作为总书记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之一,中国“开放”的脚步从未停息。这次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将成为我国主动拥抱世界、开放市场最新的注脚。今后,中行沧州分行将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贯彻党中央和上级行的决策部署,为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作出自己的贡献。(付颜胜)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