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

河北新闻网 2018-11-06 15:38: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

    11月2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赴革命老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东台儿庄大战与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高举“重温历史记忆,传承红色圣火,共建精品公司”旗帜,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通过学习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了中华民族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任保轩)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与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视频直播
    回放 | 千行百品就业行走进“河北福嫂”劳务品牌

    回放|“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2023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宣传推广活动

    回放|2023年燕赵健康保重磅回归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