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河北财经
  • 分享
  • 河北省保协成功组织中保协车险查勘定损、人身险两核等六项制式培训结业考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7 09:35:37
    语音播报

    河北省保协成功组织中保协车险查勘定损、人身险两核等六项制式培训结业考试

    近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下,河北省保协圆满完成了河北地区“2018年度第二期车险查勘定损、人身险两核等六项制式培训结业考试”的组织工作,来自全省各市的271名保险从业人员参加了相关考试。

    为不断丰富和完善保险行业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体系,共同构建行业专业人才梯队,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陆续开展了车险查勘定损(1-3级)、责任保险核保(初、中级)和人身保险核保(理赔)、货物运输保险核保(初级)、互联网保险产品经理和人身保险公司四级机构经理人等6项制式培训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2016至2018年度六个学期的培训和结业考试工作,河北地区六期总计2119人参加结业考试。

    今后,河北省保协在做好与中保协行业专业能力认证培训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加深与中保协的培训合作,不断提升河北保险从业人员专业素质,提高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李志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