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邢台人保财险推出代办申领机动车免检标识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8 10:08:36
    语音播报

    邢台人保财险推出代办申领机动车免检标识服务

    “现在自己在人保公司出单大厅就可以申领车辆免检标识,不用再跑趟车管所或交警队了,真是便利省事。”11月23日,刚办完车辆免检标识申领业务的翟先生高兴地说。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为全市代办6年内机动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服务正式落地。

    为了贯彻落实保险服务领域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及公安部交管局20项“放管服”新举措,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积极与邢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协商对接,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推出保险公司营业网点代办交管业务服务新举措:免检机动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车主只需提供身份证、行车证及交强险保单副本,即可在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营业网点设立的交管便民服务窗口,办理6年内机动车免检标志申领,改变了以往在保险公司购买交强险后,再到车管所或交警队申领免检标志的情况,变“跑两次”为“最多跑一次”。此外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营业网点还协助申请人自助处理道路交通违法业务,让广大车主客户省时、省力、省心,通过丰富增值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

    下一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将在各县支公司陆续推广申领免检标识服务,为客户提供保险、验标、免检标识申领等“一站式”服务。(路翠英)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