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 分享
  • 新华保险“康健华贵”让住院不再“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8 10:29:51
    语音播报

    新华保险“康健华贵”让住院不再“贵”

    由于电动车出行效率高,成本低,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电动车出行。在北京工作的李先生就是将电动车作为主要交通工具。

    2018年5月,李先生骑电车回家途中不慎撞到马路牙上导致右腿胫骨骨折,当天被送往解放军总医院附属第一医院治疗,住院12天,花费6万多。陪床的亲戚看着长长的医疗账单都有点犯愁,没想到一个小小摔伤也能花这么多钱。然而李先生似乎没有为医疗费用为难,想方设法设法补养身体,出院后又回老家衡水休养。原来,两个月以前,李先生投保了一份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同时附加了1万元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1万元的院无忧医疗保险,20万元的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住院期间,李先生就拨打了理赔电话进行了报案。

    回家休养的李先生向公司递交了理赔资料,面对本次在京高额的医药费,李先生一分钱都没有出,全部由保险公司买单。本次附加的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赔付46239.24元,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各赔付10000元,合计理赔金66239.24元及时的转到李先生的账户中。同时,主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继续有效,看到保险的保障功能,李先生十分认可保险,当即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了保额10万元的健康保障产品。

    新华保险的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具有明显的创新特色。针对社保报销水平有限、不承担自费医疗费用的保障缺口,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产品不仅保障社保目录内个人自付的医疗费用,而且对于社保不予报销的自费费用提供补偿,有利于患者采用更加先进的诊疗技术和新特药物,有助于患者早日恢复健康。(张祎晓)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