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永清县支行联合县政府组织召开 “冀农担”产品推介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5 10:20:18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永清县支行联合县政府组织召开 “冀农担”产品推介会

    2018年11月30日,邮储银行永清县支行联合县政府金融办成功召开冀农担系列产品推介会,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主管副行长、三农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产品经理;永清县常务副县长、人民银行、农业局、畜牧局、蔬菜局、各级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及80余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主管副行长、永清县支行行长分别从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等方面进行讲话,永清县常务副县长及人民银行行长从政府和人民银行角度对邮储银行服务三农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广大涉农企业立足实际,稳步发展,借助邮储银行金融平台实现增收。随后,产品经理从邮储银行简介、政策支持和产品介绍三方面进行了三农贷款业务讲解,会后政府领导、行领导和信贷人员与参会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现场答疑,后期我行将持续对意向企业进行跟踪,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