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人保财险保定阜平支公司李二国作为代表参加中国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5 10:39:15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保定阜平支公司李二国作为代表参加中国妇女代表大会

    10月30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人保财险保定阜平支公司李二国同志作为代表参加大会。

    据介绍,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亲自出席大会开幕会,党中央致词充分肯定过去五年妇女发展成果丰硕、妇联组织气象一新,妇女运动成就辉煌。会议自2018年10月28日开始至11月2日结束,大会主要是听取和审议全国妇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工作报、修改通过了全国妇联章程、选举产生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1637名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和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79名特邀代表,肩负亿万妇女的重托出席盛会。(任保轩)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