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广宗县支行组织“扶贫济困慈善募捐”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8 16:20:20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广宗县支行组织“扶贫济困慈善募捐”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工作开展,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和慈善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邮储银行广宗县支行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扶贫济困•慈善募捐”活动,为该县困难群众奉上一片爱心。

    活动进行中,该行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县支行行长杨宝辰带头捐款,此次募捐活动共有20名干部员工参加,共募集款项1100元,在献出爱心的同时,也增强了支行整体的凝聚力。

    活动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中华民族千年的历史发展中,这种精神已经深深烙印在民族的血脉中,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在于享受,能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提高自己生命的意义和价值,正如一首歌中所唱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邮储银行广宗县支行 冯雪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