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信用卡联盟
  • 分享
  • 持中信银行62银联信用卡立享“食”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03 17:12:16
    语音播报

    持中信银行62银联信用卡立享“食”惠

    宣传海报

    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全新品牌栏目“信用卡联盟”重磅上线!这里有最实惠、最适合您的信用卡。在这里,您将了解到最全面的信用卡活动信息、最权威的办卡渠道,同时还能独享河北新闻网网友专供的办卡活动。如果您有办卡困惑,可致电0311—67563650,我们愿帮您解疑答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阳)明天就是周末啦,你是不是想去大吃一顿,犒劳辛苦工作的自己?或者约上三五好友小聚一下呢?持中信银行62银联信用卡在希尔顿美食餐厅、好鸭好吖、巴贝拉等等餐厅用餐,立享优惠啦!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周三、周六

    活动对象:中信银行62银联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中信精彩365活动门店刷中信银行62银联信用卡享满额立减或买一赠一优惠。

    优惠商家:希尔顿酒店视界美食餐厅、尼积小栈勒泰店、达洛优北国店万达店、好鸭好吖北国店、南多士、多嘴肉蟹煲、呲咪呲咪火锅店、義和雅苑烤鸭北国店益友店、伊秀寿司勒泰店万达店、巴郎古丽勒泰店、巴贝拉勒泰店、棒约翰勒泰店新天地店、新一喜北国店、禾绿寿司北国店、鑫海汇北国店、绿茵阁北国店、京焰云南菜、韩宫宴北国店先天下店、上海小南国勒泰店。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