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 分享
  • 石家庄市总工会领导到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调研指导工作并为先进授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11 16:32:0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总工会领导到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调研指导工作并为先进授牌

    2019年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下午, 临近除夕岁末之际,石家庄市总工会副主席宋成武 、高威、市轻工金融工会主席田书明一行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对该行职工之家建设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和指导,对该行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获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市总工会宋主席、高主席对荣获“全国工会优秀积极分子”称号的高云峰同志和荣获市级“工人先锋号”称号的浦发银行石家庄富强大街支行进行了授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兼工会主席赵英辉向市总工会领导作了该行工会工作中的亮点、做法、经验汇报 。市总工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分行职工食堂、行史展、健身房等,对该行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职工之家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该行继续深入开展工会工作,明确重点,突出亮点,做到职工之家健身设施、食堂自助设备、洗浴、爱心妈妈小屋等五小设施硬件更硬、制度建设齐全、维权职工亮点工作更亮,进一步加强工会保障工作,切实关心干部员工生活,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主观能动性,使工会工作做的更细,为助推全行工作全面提升做出更大贡献而努力奋斗!


    工会主席、副行长赵英辉向市总工会领导汇报工会工作


    市总工会领导为“工人先锋号”授牌


    市总工会领导为“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授牌


    市总工会领导参观分行行史展、荣誉室


    市总工会领导参观分行食堂


    市总工会领导参观分行健身房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