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 分享
  •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1 11:14:52
    语音播报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3月7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业务恳谈交流会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王起、国泰君安证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志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国泰君安证券监事会主席商洪波出席仪式。

    浦发银行诞生于中国深化改革开放和服务浦东开发开放的时代洪流中,自1993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贡献社会为己任,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各项世界排名不断提升。2008年10月,浦发银行正式进驻河北,成立石家庄分行。开业以来,石家庄分行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理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立足省会、辐射全省、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积极开拓市场,完善经营机制,加强风险管理,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曾一度荣获浦发银行系统“十佳分行”、两次荣获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三次荣获石家庄市“文明单位”称号,在系统内和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已在全国设有30家分公司以及300余家证券营业部,自2008年以来,国泰君安连续十一年获得中国证监会授予的A类AA级监管评级,该评级是迄今为止中国证券公司获得的最高评级。国国泰君安证券河北分公司是国泰君安证券在河北的分支机构,是河北区域成立最早的证券分公司,目前客户总量超46万户,托管资产超354亿元。

    本次全面战略协议的签署为双方业务合作开启了新篇章,未来将在银证业务领域作为彼此首选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携手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