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 分享
  • 河北泰康举办“诚信月”植树公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2 09:23:05
    语音播报

    河北泰康举办“诚信月”植树公益活动

    为强化员工环保意识,宣传泰康公益形象,3月9日上午,借助周末的时间,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举行了诚信月植树公益活动。

    春风十里,相约走起!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曹小妹在活动筹备阶段强调,这次植树活动一定要让参与的人既感到有乐趣,又要感觉有意义,对内增强团结合作意识,对外宣传绿色环保理念,通过参与公益活动彰显泰康的企业价值和社会责任。经过精心宣导筹备组织,包括员工、家属、客户和媒体朋友,共有近80人加入了本次绿化家园的队伍。

    上午10时,植树队伍到达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三人一伙,两人一组,拿铁锨,扛树苗,有的培土,有的扶苗,有的浇水,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排排小树。

    工作人员介绍,大家这次种的是苹果树,预计两年后就可以过来摘苹果了。听到这些话,小朋友们更加积极踊跃、热火朝天地行动起来。一个多小时,大家共种植树苗300多株,很多人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