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 分享
  • 万元现金失而复得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保安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3 10:48:10
    语音播报

    万元现金失而复得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保安拾金不昧暖人心

    拾金不昧作为一项传统美德,正在潜移默化中传承。近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保安员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得到客户赞扬,体现了招商银行的优质服务。


    2月28日晚,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保安员刘金龙在夜间巡逻时发现自助柜员机上有一个女士手提包,检查发现包里有现金一万元、多张银行卡和重要证件。保安员刘金龙第一时间报告分行并将包妥善保管。第二天一早,客户李女士焦急的到来招商银行寻找手提包。李女士介绍,当天晚上她刚取完现金放进包里就接到电话有急事要处理,由于离开的匆忙,把包落在了柜员机上。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作人员和保安刘金龙热情接待了李女士并认真核实细节后将手提包原封不动归还了李女士。李女士接过包后十分高兴,马上从包里拿出一千元向保安刘金龙表示感谢。刘金龙谢绝,并表示这是他作为一名银行保安应该做的。

    李女士激动的说道:“没想到我的包能这么快找到,招行的保安真是好,让我心里暖暖的!”当天中午,李女士特意送来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表示感谢。

    这件好人好事不仅展示了招商银行良好形象,更加弘扬了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践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