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 分享
  •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2019年投诉工作会议暨应对“3.15”专题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5 10:52:11
    语音播报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2019年投诉工作会议暨应对“3.15”专题会议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河北分公司未雨绸缪,积极应对,于3月7日召开了2019年投诉工作会议暨应对“3.15”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分公司投诉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首先回顾了2018年全系统及河北分公司的投诉情况,通报了2019年投诉考核指标以及分公司2019年投诉工作部署,并就2018年渠道业务品质及合规风险提示做专题报告。

    为提升各级人员的投诉处理能力及危机应对能力,会议专门安排了案例分享及应急演练环节,剖析了案件处理的原则性和灵活性,明确了各部门、各岗位的工作状态及行为要点,明确了各项应急预案在实际案件中的应用细则,给各机构投诉处理人员带来了全新的思路。

    会后,分公司刘维总经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河北省地理位置特殊,环绕北京,正值全国两会召开、3.15消费者权益日及建国七十周年,全体员工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防风险,坚决避免发生重大恶性案件。

    二、要认真排查风险隐患案件,摸清底数,内紧外松,注重时效,各级主管要靠前指挥,快速处理。

    三、对于反洗钱工作,要从组织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全面梳理。尤其机构总经理及内勤人员,一定要了解洗钱危害,了解客户身份识别、可疑交易报告等各项内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