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河北财经
  • 分享
  • 张家口市崇礼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9 10:43:37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崇礼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

    一年一度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已然到来,在进一步促进经济发展的号召下,国家税务总局在2018年出台了一系列利民政策,如何让企业尽快得知并运用这些新政策,是各级税务机关当前面临的一大工作重点。

    由于崇礼区税务局辖区企业分布范围广,且企业会计事务众多,该局决定整合时间,精选场地,尽最大努力多讲解税收政策,尽可能少让纳税人跑冤枉路。近日,崇礼区税务局专门召开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培训内容涉及2018年有关企业税收政策讲解,以及申报表表间勾稽关系等。

    本次参加培训企业人次300多人,会后企业会计纷纷表示对今年的汇算清缴终于有了方向,不再一头雾水。同时,在本次培训中学到了新的税收知识,纷纷表示最近税收政策频繁出台,减税降费不断推进,无论是从个人所得税,还是企业所得税,都深深感受到了国家的改革红利,幸福感大大提升。(通讯员 王惠强)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