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河北财经
  • 分享
  • 三河市税务局“四促”推进干部队伍新融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9 14:44:20
    语音播报

    三河市税务局“四促”推进干部队伍新融合

    三河市税务局认真落实2019年税务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统筹谋划,着重促进全局深度融合,营造出融洽和谐的工作氛围,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一是统一思想促落实。领导班子多次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上级税务工作会议内容,充分发挥集体智慧,积极谋划全局工作思路,查摆分析当前形势,明确目标,科学制定工作措施,为落实全局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队伍建设促团结。先后组织开展党支部学习2次,针对目前党员干部较多、工作任务较重的实际情况,在完善党支部基础上,及时组建党小组,便于日常党建工作的开展。同时积极发挥工会、妇委会和共青团的作用,加强党团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三是统筹兼顾促规范。根据当前“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减税降费、促进民营企业等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现有干部职能优势,畅通部门沟通协调机制,增设AB岗职能,进一步强化分工与协作,确保工作有人管、及时管、管到位,有力的推进了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四是文化引领促和谐。注重文化引领,加强干部交流沟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通过录制新春拜大年小视频、开展新年送祝福、猜灯谜庆元宵、设计新年新的办公环境等系列活动,营造出和谐舒畅的工作环境,极大地提振税务干部的工作士气。(通讯员  张伟岭 郑子鑫 )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