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河北财经
  • 分享
  •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运销分公司 “兵头将尾”季度大比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0 09:29:41
    语音播报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运销分公司 “兵头将尾”季度大比拼

    元月中旬,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运销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科级干部考评会议,34名中层管理人员公开进行述职。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现场评分。34位科级人员通过5分钟现场述职,从德、能、勤、绩、廉、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学习情况进行简要总结。科级人员的述职报告同步通过钉钉群进行全员展示。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日常工作和述职报告的撰写质量给予评分,测评表现场封存,会后在班子成员的共同监督下进行汇总,测评结果按照领导评议权重30%,职工评议权重30%,科级互评权重20%的比例计入综合考评。

    本着“管理人员能上能下”的用人原则,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运销分公司自2018年1月成立以来,对科级干部实行季度考评管理制度,每季通过科级人员述职和评议,决定科级人员的聘任使用。科级季度考评既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工作的平台,也是一个锻炼提升科级干部的机会,更是适应企业发展形势需要优胜劣汰,保持企业中层管理人员队伍旺盛活力的重要措施。(通讯员  白建红)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