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0 16:16:47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广泛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一方面组织全市系统各营业厅统一张贴海报,在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口号或悬挂横幅;组织员工通过微信、微博,发布3.15主题元素形象,并通过手机APP组织员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保护法知识学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组织大堂经理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解答来访客户消费者的咨询,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和建议。一方面组织各分支机构员工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保险法》以及与消费者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发放车险、随车行、人人安康、学幼险、家财险等产品折页,普及保险基础知识,推介协办年检、出险代步车、交钥匙审车等增值服务,引导群众理性购买保险产品,提高其对相关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防范非法集资,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