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河北财经
  • 分享
  • 丰南区税务局创新方式 加大减税降费宣传力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2 08:57:24
    语音播报

    丰南区税务局创新方式 加大减税降费宣传力度

    为把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工作做新做快做实,丰南区税务局创新方式,精准落实,让减税降费宣传执行不留死角。

    制作“减税降费专题屏保”,安装到局内及办税厅每一台电脑上。十张减税降费图片组成的屏保内容丰富、含金量高,税务干部和纳税人通过屏保,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学习减税降费新政,极大增强了宣传效果。

    与技术服务单位沟通,利用各单位的软件客服端(企业版)进行弹窗式宣传推广。现已实现利用开票软件客户端、申报软件客户端,对全区所有使用防伪税控系统开票的纳税人和使用客户端进行网络申报纳税人进行减税降费宣传,同时在客户端推送减税降费新政教学视频。

    在丰南区荣大购物商场收银台张贴减税降费二维码,在银行柜台摆放减税降费二维码,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效果,让更多百姓了解国家的利民政策,知晓减税降费内容,对号入座,更大范围享受更多减税降费红利。(通讯员王娜)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